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尹子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惠清,党组成员、副主任彭飞、刘炎香、张顺生、曾诚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学清、机关各专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起草常委会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尹子安代表党组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尹子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从谏如流、闻过即改,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立足常委会职能,紧扣全县发展大局,紧扣民生热点难点,统筹做好监督、任免、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作表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