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李克坚深入敖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

作者:胡龙华、尹翔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  阅读次数:

李克坚深入敖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 

128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李克坚以市、县人大代表身份,来到敖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县领导廖文来、尹子安、张顺生陪同

1_副本.jpg

在敖城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李克坚详细了解工作站人员配置、活动开展和接待群众等情况后,与敖城镇选民代表面对面召开座谈会。李克坚一边听、一边记、一边问,详细了解人民群众关心和急需解决的道路施工、桥梁修复、资金拨付、工程进度等问题,并就群众提出的实际问题现场调度,现场解决。敖城镇各村在今年洪灾中受损严重,许多道路和桥梁都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灾后重建问题也是各选民关注的重点。流江村群众反映,村里一处道路受损需尽快修复,受资金影响,进展缓慢,极大地影响百姓出行。李克坚向敖城镇了解情况后,现场决定由县财政先行垫付工程资金,尽快抢修道路;敖城镇湖陂村地处偏远,在今年洪灾中许多道路被冲毁,选民提出要加快道路修复工程进度,方便村民通行,双江村选民也提出了同样的问题。李克坚听取各方意见后指出,交通部门要立即进驻湖陂村,联合敖城镇马上启动相关工程建设。

11.jpg

在听取选民意见和提出的问题后,李克坚指出,无论是乡镇还是职能部门都要秉承执政为民的理念,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等不靠,积极作为。针对老百姓提出的交通出行和道路安全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面普查全镇道路、桥梁受损修复情况。交通、水利、农业农村等部门要立即与乡镇联合起来,召开现场会制订工作计划和方案,以春节为节点,保证节前各村都顺利通车,百姓走上平坦路,过上安全桥。李克坚强调,县人大办、县委办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实时跟踪,即时汇报,把老百姓反映的问题当成头等大事抓好落实。

座谈会后,李克坚走访了湖陂村综合活动中心,了解村里文化建设和休闲娱乐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湖陂村桥梁修复情况。李克坚叮嘱敖城镇相关负责人,要紧盯工程进度,抓好工程质量,确保村内道路安全和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