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胡龙华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  阅读次数:

吉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1023日,吉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子安、副主任张顺生出席会议。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包括省市县代表及农业、水利、卫生、教育等各领域代表。大家就用水安全、产业发展、教育培训、城市功能、交通规划、基础设施、医疗卫生等民生重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在听取各代表发言后,尹子安指出,各位代表的发言有准备、有思考、有质量,围绕未来五年的新特征、新矛盾、新挑战、新需求作了详细而系统的阐述。在下一步工作中,各乡镇和职能部门要根据各自情况,在总结“十三五”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收好“十三五”的尾巴,抓好“十三五”目标的落实,同时拟定“十四五”规划和目标,广泛征求意见、听取选民意见、形成规划意见,科学系统研究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工作,群策群力编制好务实可行的发展规划,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