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万安参观考察

作者:彭烨辉、尹翔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  阅读次数:

吉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万安参观考察

 

1020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吉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行20余人赴万安县参观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诚陪同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万安农民书画村、夏木塘村等,对万安县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文化事业、农旅结合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吉安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机关老干部工作,近年来,通过健全完善老干部活动场所办公设施、基本制度等硬件条件,坚持为老干部订阅《党建文汇》、《老友》、《康乐寿》等读本,为机关老干部活动营造了良好环境。定期组织老干部开展“走城乡·看变化”活动和参加全县经济形势通报会、迎春座谈会等,支持老干部开展门球、垂钓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定期组织走访慰问,积极协调解决老干部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了机关老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