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兴国县人大  阅读次数:

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近日,兴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70多名驻县市人大代表和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经开区机电产业园、思源学校、体育中心、潋江湿地公园、龙口镇睦埠金叶新村等项目建设点。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代表们认为,县委、县政府以“六大攻坚战”为总抓手,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各大攻坚战进展顺利,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较好的成绩。代表们表示,将在此次集中视察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搞好调研和走访,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反映人民群众意愿和诉求,有针对性地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依法履职尽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