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
工作会议

作者:李龙基、刘文辉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吉安县人大办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上午,吉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尹子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办、县人大各专工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巡察办、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单位主要或常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止“七个有之”、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政治监督等重要论述,听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报告,报告总结了十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加强作风建设的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指出了当前作风建设存在5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内容聚焦主题、客观中肯,查找问题不遮不掩、见人见事,谈打算方向明确、思路清晰。

就转化好此次会议成果,严防“七个有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性。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绷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