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周鹰飞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  阅读次数:

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12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罗学清、彭飞、刘炎香、张顺生、曾诚、胡秋平参加视察,陈晓东、李德校在项目点介绍项目建设情况,王桃香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通快递赣中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大丰田园、圣大农业(横江基地)和安派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等重点建设项目,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意见。代表们认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局、事关民生,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大克难攻坚的力度,群策群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保障,集中精力,进一步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发展急需、民生攸关的重点项目;要进一步优化配置,大力支持产业发展。要强化管理,紧盯目标任务,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的质量和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