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指阳乡人大开展年中专项视察

作者:肖将远、刘倩雯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指阳乡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2018指阳乡人大年中专项视察报道

 

6月27日,指阳乡人大组织由部分县、乡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我乡中、小学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教育扶贫两项工作进行了视察。人大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的形式,依次对我乡中、小学的校园教学楼、食堂、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在中学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听取了两位校长的对这两项工作今年完成情况的汇报,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询问。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也积极发言,指出了这两项工作存在的不足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通过此次视察不仅进一步加深了代表对我乡环境整治和教育扶贫的了解,做到知情知政,更好的发挥中、小学在城乡环境整治和巩固脱贫成效,决胜全面小康等方面的作用,代表们也提升了自身的履职能力,加强了与群众的联系,提出有质量的,可操作性的建议,充分发挥了代表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