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安县人大常委会外出学习考察绿色矿山建设工作

作者:陈鹰、尹翔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县人大办  阅读次数:

99日至11日,吉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飞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县自然资源局等有关同志,赴湖北省大冶市、九江市瑞昌市和彭泽县学习考察绿色矿山建设工作。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大冶有色铜绿山矿、湖北省三鑫公司、江瑞冶金、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宏浩矿业、江西长峰实业,分别在三地进行座谈,听取绿色矿山建设经验介绍,并就矿山生态修复、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矿企监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2.jpg

近年来,大冶市、瑞昌市、彭泽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取得了明显成效。考察组表示,要把三地绿色矿山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推动我县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吉安县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