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到县调研电商产业发展

作者:周庆亮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  阅读次数:

市人大常委会到县调研电商产业发展


427,市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主任金江平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就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迪俊,县委常委、副县长郭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飞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电商产业园和江西聚野贸易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近年来,我县以创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依托优势产业和特色农业,结合精准扶贫,强化政府引导,坚持市场推动,整合现有资源,全县农村电子商务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2017年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3.5亿元,同比增长45%,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动促进下,电子商务已融入到全县农业、工业、外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

调研组对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成效显著、特色明显,并希望吉安县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在产业规划、宣传引导、品牌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保持电商产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势头。(记者周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