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浬田为企业安全生产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杨婧伃、刘翠梅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保障企业生产安全,推动“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5月8日,浬田镇安监办、防火办和食安办等部门联合对辖区企业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并通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意识。

在企业车间产房,检查组成员按照各自职能深入开展检查,并对企业消防安全、安全通道等为重点进行检查。对11家中小型企业的生产、食品、消防作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厂房内灭火器悬挂过高、配备不足、排污、食品等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行动,为企业消除一批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浬田镇相关领导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落实责任,认真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落实好防范措施,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检查督促,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促进持续稳定和谐的新浬田发展。